缺德粉丝,在线选秀(娱乐圈): 90-100

您现在阅读的是晚安文学www.wawx.net提供的《缺德粉丝,在线选秀(娱乐圈)》 90-100(第14/16页)

大招了!】

    【郭导,我要举报,这人有挂!】

    【其他练习生:明明都是脑子,怎么就不一样呢!】

    【笑死,这两笨蛋躺赢是吧!】

    【其实,不怕你们笑话,我也没想到这些,看样子,我是和贺声洋一个等级的。】

    【前面的,我也。】

    【笑死,一个选秀节目,怎么还要想这么多啊!郭年你这是正经选秀节目吗!】

    【真淡定啊!不过相声二人组也是厉害,我不懂!但是紧跟聪明人的步伐是不会错的!】——

    作者有话说:竟然都快一百章了!谢谢各位宝子们的陪伴,一百章会有个抽奖,再次谢谢大家![比心][比心][比心]

    第100章 100 论坛体|二公讨论+考试组队规……

    《由你来选》二公舞台封神名场面盘点!以及新考试规则快把我CPU干烧了!

    讨论楼!心理承受能力不好者勿入!

    楼主:姐妹们!我人没了!二公直播结束都几天了, 我的精神状态还停留在沈岁宁抬眼看镜头的那一秒!!谁懂啊!那种从废墟里爬出来淬火重生的眼神!!沈岁宁,命令你快去接一部这样的电影!

    顺便,节目组新出的文化考试规则, 是哪个天才(丧心病狂)想出来的??郭导我劝你善良, 说不定这些孩子你以后还会遇到的!给自己留条后路啊喂!

    1L:

    沙发!楼主是真夜猫子战神啊!这都几点了还热血沸腾呢!

    但是说实话, 这次二公真的绝了!我愿称之为《由你来选》史上最佳舞台!(虽然俺们这个节目也才第一次)

    沈岁宁那段舞蹈我刷了二十遍不止, 每次到那个连续旋转接空翻落地定格, 我的鸡皮疙瘩就全部起来了!

    不过说到惊喜,我感觉还是叶清河那组更绝!毕竟谁没个中二时候呢!叶清河C位凝视.jpg

    2L:

    还有贺声洋!我的快乐大狗!副歌部分的那个滑跪加甩麦, 膝盖不疼吗哥!但真的又野又飒,炸翻全场!贺声洋炸场笑容.jpg,救命, 他怎么能又狼又狗的!

    3L:

    笑死, 我就不一样了!我平等地为每一个舞台心动!每个舞台我都能写三千字小作文, 当代海王说的就是我!

    4L:

    哈哈哈哈哈“快乐大狗”这个称呼绝了!我们贺声洋只是长得大了点、嗓门高了点、动作野了点!哪里像狗了!(对不起洋哥, 我这就去跪搓衣板)

    5L:

    来了来了!刚刷完叶清河的直拍, 手抖着点进论坛!

    二公这水准是真实存在的吗?感觉像提前看到了决赛夜!好多孩子突然开窍了啊!

    但是说实话最杀我的还是沈岁宁。我之前对他的印象就是“长得好”“实力不错但不顶尖”, 总之我不是我吃的款。好家伙, 这次直接给我心脏来了一记重锤!我当场垂直入坑!

    6L:

    楼主镇楼图选得好!沈岁宁这个ending我能吹一辈子!那种极致燃烧后的破碎感!实在是太震撼我了!

    7L:

    怎么都在夸!那我来泼点冷水(不是)!

    小岁宁这场确实封神,但是说实话,会不会是一场论?之前他的表现可没这么好,一公也就中上水平吧?我比较支持可能是昙花一现这个说法, 可能只是状态爆棚+选曲适配。

    8L:

    楼上的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昙花一现啊?沈岁宁从初舞台到主题曲再到现在,每一次都在进步, 好吗!他的学习能力和舞台消化能力肉眼可见地在提升,你见过哪个昙花一现能持续开一个多月的?

    9L:

    说到沈岁宁就没办法避开同组的陆博闻。说真的,一开始这首歌出来, 所有人都觉得这歌是给陆博闻量身定做的吧?那种破釜沉舟的坚定,不正是陆博闻现在的处境吗?就连沈PD都说过这一点。

    结果呢?结果就是陆博闻这组竟然没打过沈岁宁组!我人都傻了!

    10L:

    不过,有一归一啊,我觉得陆博闻那组分数低和他本人关系不大,他的part完成得堪称完美,那个撕领带的动作至今还在我的脑海里循环!问题主要出在队友身上。

    11L:

    top就是top,单看陆博闻个人直拍,其实他表现得可能没有沈岁宁那种冲击力,但是也是所有练习生里前排的。他就是被队友拖累了!

    陆博闻撕领带.gif],这个动图我愿意称之为“年度最蛊瞬间”之一!

    12L:

    可是,黑子不管啊!好不容易大top一夜跌落神坛(虽然我觉得不是),外面已经腥风血雨了。热搜都挂了一整天了,粉丝哭天抢地,黑子狂欢!

    不说其他地方,就连俺们论坛外面不也飘了好几个打架的帖子?什么“陆博闻江郎才尽”……我看着都心累,感觉管理员删帖删到手软了吧!

    13L:

    嘿嘿~突然觉得我和大家的看法都不一样。

    我之前觉得陆博闻可假了。哪有人真的能笑着看别人和自己竞争,一点私心都没有,而且还一直帮助别人?那不就是圣人了吗?太不真实了。

    但二公之后,我反而觉得他接地气多了,他会和沈岁宁开玩笑,会故意逗贺声洋……这种细节里的“人味”比完美偶像面具更打动我。

    14L:

    哈哈哈哈楼上的是不是入了我的301宿舍了!入股不亏!这个宿舍我能嗑到天荒地老!

    15L:

    13楼应该之前没关注陆博闻的宿舍日常吧!他一直活人味就很重,只是一到正规场合就切换成偶像模式。但是私底下和沈岁宁、贺声洋在一起时,完全是另一个的状态。会吐槽、会翻白眼,甚至会和贺声洋两人抢最后一口食物!

    16L:

    作为陆博闻的路好(曾经铁血事业粉),心情复杂ing。

    二公他确实有失误,但是我不同意他跌落神坛。他的能力和粉丝基本盘都还在,只要三公调整好心态,下次绝对会表现好,而且现在看投票情况,陆博闻的票数不仅没下降,反而因为虐粉涨了一波……

    17L:

    其实,我还挺期待陆博闻和沈岁宁两人打起来的!就像贺声洋说的,大家就喜欢看关系越亲近的两个人“反目成仇”,啊不是,是顶峰相见!

    一个新王崛起,一个旧王守城,这种戏码谁不爱看!

    18L:

    笑死,贺声洋那张嘴啊,真是啥都敢说!但他说出了观众的心声!

    明明二公的时候,陆博闻和沈岁宁两家粉丝还合作打投,互相换票呢。这场结束后,估计陆博闻家后援会肠子都悔青了吧:“早知道就不帮对家了!”

    ……

    35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收藏晚安文学,wawx.net 努力为您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