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门将的秘密: 100-110

您现在阅读的是晚安文学www.wawx.net提供的《[足球]门将的秘密》 100-110(第14/18页)

刺吗?”

    伦敦里有不少顶级俱乐部。

    科科瓦奇手上摸着尤多柔软的毛,看着他在房间里好奇查看的样子,随口问。

    “喜欢,嘿嘿。”

    他可太喜欢了。

    “真好,想来你的偶像会很欣慰的。”

    “那我下去了。”

    说是不要联系,科科瓦奇一下楼就拨打了莫德里奇的电话,虽然他已经给挂了,看得出来很生气。

    科科瓦奇锲而不舍地打了四五次,他无一例外都挂了,科科瓦奇看着手机里一屏幕的未接电话,想了想,没有再打,上楼去洗澡。

    “走啦,今晚和我睡。”

    莫德里奇不在的时候,科科瓦奇的房间对两只小狗开放,只要它们想进去就能进去。

    科科瓦奇洗完澡后,边擦头发,边给莫德里奇打去视频,这次他接了。

    他笑着问:“不生气了?”

    “为什么生气,谁生气了。”

    画面里,男人坐在客厅里,正低头写着什么,他语气平静。

    “写什么呢?”

    “球迷回信。”

    说到这个,科科瓦奇来劲了:“我家也有一个,刚刚还和我说,要是能早点出生就好了。”

    “你怎么看。”

    “嗯……问他妈妈,不要问我。”

    科科瓦奇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一下子笑倒在床上。

    这种事确实也不能怪谁,只能说人各有命。

    科科瓦奇趴在床上,摸着身边的狗:“我教了他一句诗,我觉得你也可以听听,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这句话不管怎么翻译都很直白,也透着一股年龄差的心痛。

    科科瓦奇说完,看着屏幕里低头写字的人,又问:“你怎么看?”

    “很好的诗,这样错过的话也没办法,没人能控制时间。”

    “你觉得我们像这句诗吗?”

    莫德里奇放下笔,看着镜头认真地说:“一个事实是,我没有比你大多少。”

    这个其实是他的痛点,因为细究起来,俩人不是同一代的。

    这个才是会让他真正生气的,科科瓦奇赶紧顺毛:“好啦没有。”

    但他话锋一转:“真的吗?”

    “我要挂电话了。”

    “别,”科科瓦奇赶紧求饶:“我错了。”

    “准备踢欧冠了吧,准备的怎么样了?”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两个回合分别在两天里进行,这一次热刺和皇马刚好是同一天,所以两个人都没有办法看对方的比赛了。

    莫德里奇在皇马年年踢欧冠,经验丰富,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异常冷静。

    科科瓦奇则是急躁了许多。

    “准备倒是准备了,但我不一定能上场。”

    准备的再好,没有机会也于事无补。

    “万一呢。”

    莫德里奇对他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自己也说教练很看重自己。

    “那也不行,我怕我搞砸了。”

    莫德里奇没想到他把打退堂鼓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前不行后不行,我看你真的是想吃苦头了。”

    “那吃吧,多吃点。”

    “我很想你,你一个人在马德里孤零零的,没有我的陪伴可怎么办?”

    科科瓦奇情话大放送,没想到莫德里奇根本不吃这一套:“没有,刚刚聚完餐,还好吧。”

    科科瓦奇:“?”

    他白煽情了呗。

    “三月份回去踢欧预赛,我已经收到通知了,队长这次能不能把我安排到你旁边的房间?”

    队长都喊出来了,但莫德里奇一口回绝:“不能。”

    科科瓦奇在床上扑腾起来:“为什么!”

    他要生气了!

    “那不行。”

    让他住旁边那还了得,莫德里奇可不想白天踢球,晚上口口。

    “回去是比赛的,不是去旅游的。”

    “你放屁,我们很频繁吗?那你怎么说那些天天去夜店的球员。”

    更可恨的是这些人有不少球踢的还挺好的。

    “那只能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

    他提到这个,科科瓦奇就一阵痴笑:“地毯洗好了?”

    莫德里奇耳朵瞬间红了。

    别的都行,但偏偏这个是他自己连回忆都不想回忆的场景。

    “我真的要挂电话了。”

    “所以我要睡你旁边的房间。”

    “那我改密码。”

    没想到这次科科瓦奇却说:“好啊,我不去打扰你。”

    他横躺在床上,头悬空着,手机放在地上,因为重力,他的脸上的肉往下垂,看起来软软的圆圆的。

    “那我就不打扰你。”

    他意外的通人情,好说话,莫德里奇反而不理解了。

    科科瓦奇对他眨眨眼:“我等你来我房间找我,我的房间密码是你的生日。”

    原来是好一招以退为进。

    “挂了。”——

    作者有话说:下次写“是个很棒的孩子”场景

    构思了一下米兰 np,男主长发如何,要不写瘦弱一点的,也很美味嘛[坏笑]

    “不知道自己有多勾人”,让我建设一下。

    第108章 恨我生晚

    维耶科斯拉夫很喜欢泡面,喜欢到第二天早上揉着惺忪睡眼问:“今天还吃泡面吗?”

    科科瓦奇沉默。

    “就这么喜欢”

    维耶科斯拉夫回忆起昨晚的味道,舔舔嘴巴:“太好吃了。”

    “行吧,给你煮点。”

    科科瓦奇转身往厨房去。

    维耶科斯拉夫记忆回笼,看着他的背影,犹豫着问;“你昨晚,哄好莫德里奇了吗?”

    科科瓦奇脚步一顿,没注意到脚边的尤多,为了避免踩到它,自己硬生生左脚踩右脚才稳住站姿:“你个小孩,不要问那么多大人的事情。”

    “我怕他真的生你的气。”

    听这话是没感觉出异样,只是单纯害怕两人关系差起来,科科瓦奇松了口气。

    科科瓦奇笃定:“他不会生我气,放心。”

    “吃哪个口味?”

    既然这样维耶科斯拉夫也不担心了,他高兴地说:“那个酸酸的!”

    “老坛酸菜是吧。”

    带维耶科斯拉夫逛完热刺回来的路上还碰到了球迷,科科瓦奇的车在伦敦街头并不起眼,只是维耶科斯拉夫把车窗降下来,看伦敦的街头风景,旁边一起等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收藏晚安文学,wawx.net 努力为您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