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门将的秘密: 90-100

您现在阅读的是晚安文学www.wawx.net提供的《[足球]门将的秘密》 90-100(第11/19页)

 除了克罗地亚,还有其他许多地方,南美、中东、东亚,几乎每个人都写了希望有天能到现场看比赛。

    他想起小时候也很喜欢齐达内、鲁伊·科斯塔等球星,主要是他爸爸很喜欢,他经常在他嘴里听到当年齐达内哪场比赛、马尔蒂尼又哪场比赛,那会已经错过了他们的巅峰期,再不久后他们也退役了。

    想到这里,他拿出手机拍了面前的几乎堆满桌子每一角信封的照片,然后发动态说:【谢谢你们的来信,希望有一天能在场边看到你们。】

    科科瓦奇的个人社交平台近来也有些被其他同行同化的趋势,个人生活分享得少了,俱乐部拍的训练视频、照片产出增多。

    一方面是他觉得男人到了20岁就要成熟,工作要和生活分开,另一方面是他遭遇停赛,外界不知原因,他只好多分享训练照,让大家知道他还活着。

    不过也好久没发自拍了,科科瓦奇翻转镜头,近距离对脸来了一张,两根手指还在底下悄悄比了个耶。

    动态一发布后台消息爆炸式增长。

    科科瓦奇不着急看,接着回复球迷的信。

    写好的放到专门的区域,会有工作人员收集寄回去。

    写了大概30多封后,科科瓦奇才有时间看手机,这会也临近下班时间,剩下的他会挑一个集中的时间再看。

    没想到评论区炸开了。

    一开始大家都在说什么希望有天能见到你、正在攒钱、好可爱之类的话,突然画风一转,变成了两根手指是不是111之类的求助。

    让科科瓦奇哭笑不得。

    最绝的是莫德里奇点赞了这一条,他甚至没有回他信息。

    科科瓦奇连忙敲了一堆问号给他。

    一堆繁殖的问号轰炸了两人的聊天框,莫德里奇很快回信息了,但科科瓦奇没来得及看,去评论区紧急回复。

    【ps:还活着。】

    底下更是一堆敲问号的。

    直到有人站出来说:【看得出他球迷遍布个年龄层了,这不是在玩抽象吗?】

    科科瓦奇:只有你,懂得我.jpg

    莫德里奇好像才知道自己没有回他消息,发了个表情包。

    科科瓦奇痛心疾首,“亲,还爱吗?”

    没想到这个人下一秒发来一张以草地为背景,手指比心的照片。

    科科瓦奇气一下就消了。

    就这样呗,还能怎么地。

    他很快打电话过来,科科瓦奇正走在回更衣室的路上,顺手就接了。

    他第一句话就是:“虽然我不生气了,但你要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不回我信息,而且点赞我的动态。”

    前辈低声解释,只是话里笑意藏不住:“顺手就点进去了,信息太多了。”

    科科瓦奇立马抓住话头:“我发给你的信息混在了其他信息里面吗?我不是对你有特殊性的人吗?”

    “我给你发的可是‘今天也爱你,啾咪’。这样也能被忽略过去吗?是对你示爱的人太多了吗?还是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

    “我真的生气了呜呜。”

    “好吧,那你要我怎么办?”

    目标达成:“晚上视频,别忘了那个。”

    回应他的是无尽的沉默,久到科科瓦奇以为他早就挂了电话。

    莫德里奇就是因为他早上发的图片,他才不敢回他。

    没想到兜兜转转,他的目的还是达到了。

    “我们说好的。”

    科科瓦奇翘起嘴角——

    作者有话说:C罗同人因为存稿量多,已经开始更新了,都放的有点久,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爆哭]

    那个是小甜饼,30 万字内搞定,也有一定的存稿,不用担心哒[撒花]

    【腹黑球星×钓系美人】狠狠推拉[墨镜]

    第96章 爸爸妈妈

    科科瓦奇对前辈做了一些很出格的事,但没想到有人比他更出格。

    离开基地时,蹲在外面的球迷有点多,他就把车停了下来,但是其中一个人拿的东西让他脸色大变:

    “等等、等等等、你告诉我这是什么?”

    他看到体恤上的图案,被自己的口水吓到了。

    球迷特别开心地举着它:“我特意从马德里来的,圣诞前莫德里奇已经签过名了。”

    体桖没问题,让签名也没问题,问题是上面的图案。

    这衣服的图案一看就是自己印的,因为上面一个是他的头像,一个是莫德里奇的。

    “他同意签名了?”

    科科瓦奇很难想象当莫德里奇看到它时的表情。

    他们两个还没在一起踢过球,虽然是同一个国家队,但还没有在同一场比赛里首发过,球迷把他们不同照片的样子裁到了一起。

    只是热刺的球衣和皇马的颜色相近,乍一看科科瓦奇还以为谁把自己弄到皇马去了。

    球迷向他展示了近在咫尺的笔迹:“他的签名,实际上他还挺开心的。”

    科科瓦奇揉揉眼,确实挺清楚的,他刚才大脑被麻痹,眼睛也瞎了。

    “哇噢,我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你能让我拍个照吗?”

    被球员反向拍照还是第一次,“当然可以,我会发 ins 的,需要我@你吗?”

    “嗯……别忘了也@他,他绝对会点赞的,实际上给他发消息他不回,但是发动态他一定会点赞。”

    科科瓦奇一边拿出手机,拍了张这个衣服的图案一边和球迷吐苦水,然后再给他签上自己的名字,因为莫德里奇很贴心的签在了他照片上,所以他也签在他自己照片上。

    签完科科瓦奇又问:“贵吗?”

    “这种打印都挺便宜的,主要是衣服要点钱,我买的是耐克的。”

    科科瓦奇挑眉:“你不会打算穿出去吧?”

    “哦哦那倒没有,只是我印了好几件,有签名的打算放在家里,没签名的就穿出来。”

    科科瓦奇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好吧,希望别让我看见我和我队友的,我会有点崩溃的。”

    他话里的意思很明显,球迷听到立马问:“莫德里奇对你来说有不一样的含义吗?”

    不能接受队友,但是能接受队长。

    科科瓦奇没想到这人还挺聪明的,他想了想,索性把皮球踢过去:“这个问题你去问他好了。”

    “刚好我过两天要去马德里看比赛,我会问的。”

    球迷变成了传声筒,但他看起来很开心。

    但是科科瓦奇还真的没有想到下一个排队要签名的球迷就拿着他和孙兴慜的合照过来了。

    这个他真的迟疑了。

    “你想让我签在上面?”

    也不是多么不堪入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收藏晚安文学,wawx.net 努力为您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